close
   
Ivy前陣子去了東京玩耍 事前準備資料時才知道CRAFTHOLIC這號人物
我知道我很遜 不要笑我咩!(自動跪安請罪)
可是這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可愛玩偶實在不是Ivy的路線啊!

2002年成立的ACCENT公司,以用流行的造型和活潑的色彩為設計理念,
CRAFTHOLIC系列的療癒系商品 在日本名模梨花的愛戴加持下,更是掀起一股風潮

官網 http://www.act-style.co.jp/

早在幾年前就不知迷死多少日本少女 名號響噹噹的CRAFTHOLIC
有好多不同的造型 每種造型各有不同的花紋顏色 怎麼看也不會膩啊!
也就是這樣的緣故 本來還無感的我 越看越心動 
人都還沒出發到東京 就整個呈現自燃的狀態 哈哈~





不多說 快給你們看看 CRAFTHOLIC在東京實體店面的夢幻感!





這是原宿的總店 一共有二層樓
外面的立牌是CRAFTHOLIC的經典花色灰白條紋




櫥窗的擺設很有主題性啊  星球跟火箭
我想應該是當季商品吧!





後門是不開放的 放上一隻兔子坐著看管中 哈哈~
拍完之後迫不急待的往裡面衝!





天啊!忍不住大叫 好大隻啊! 也太震撼了啦!
三隻超級巨大的CRAFTHOLIC在樓梯間歡迎妳 整個都比我還高了
Ivy看了眼睛都發亮了!  (自動發射愛心)
好。想。抱。回。家。啊。。。。。。。 






相框裝飾牆也好可愛啊!




往上頭一抬 居然還有大型的CRAFTHOLIC低頭看著妳耶!
把它們掛在鐵架上 實在好有戲啊! 





背影也好萌啊!



 

一人一格  乖乖排排坐  好可愛哦!!









我整個人在裡面瘋狂的轉來轉去 不知道該挑哪一隻才好
每一款都想帶走 拿了又放 放了又看 手上抱這隻 眼睛卻看著旁邊的
這種情況還真的是在我人生中第一次發生啊!(這不是我啊~~~~~)
中邪也不過是這樣子吧! 我想~哈哈










後來下一站到自由之丘 在找瑞士捲甜點店的路上 又看到了一間分店
本來是知道這裡也有一間分店 但已經在原宿買完了 就也沒特意再找
不過既然又遇到了 那......就進去看看咩! 哈哈~~ (中邪無誤) 





你看看你看看~滿滿的人 都是女孩兒啊
外面的立牌不一樣耶! 我愛的點點!! 可愛~






吊燈上面掛滿了CRAFTHOLIC  這樣的吊燈好夢幻啊!










也有這種的 在總店沒看到 好像招財喵哦!





這樣晃了一圈 覺得自由之丘分店的種類和賣的項目 比原宿總店還要多耶
所以要來東京買CRAFTHOLIC的親估們 就直接選擇自由之丘分店比較好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止不住啊!)
現在來介紹我帶回來的戰利品囉! 

買回來後才發現 明明CRAFTHOLIC的種類這麼多 兔啊 熊啊 猴子啊
我卻不自覺的 全挑了SLOTH熊耶! 真神奇





光看著就好開心哦! 真的是很療癒啊~~~~





這款CRAFTHOLIC是墨西哥SLOTH熊
我就是看上它七彩的條紋才買的 
豐富的配色 充滿南美洲的熱情啊!





100%聚脂纖維 真。的。好。好。摸。 
什麼叫愛不釋手 摸了就懂了!哈哈





英國熊用的是紅藍白經典色來呈現 也是人氣很旺的款式
發現台灣很多店家都是擺放這款來裝飾耶










接下來這款CRAFTHOLIC  雖然也是紅藍白條紋 但它多了一項特別的功能
很適合在夏天來使用啊!





放在袋子裡也好萌啊!
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功能嗎?





噹噹噹噹~就是這個
這款CRAFTHOLIC的背後 多了一個涼涼條 很像水墊一樣
可以把它放在冰箱增加冰涼感 再塞進CRAFTHOLIC的背後
摸起來涼涼的 但不會弄得溼搭搭 很適合夏天抱著睡的CRAFTHOLIC啊!









目前日本只有東京才有專賣店 要去東京的親估 快把它放入你的行程裡!

放火燒大家 不會讓你們看得到吃不到啦!
Iv都幫你們找好了 現在台灣也有代理進口 北中南的百貨公司有設點 (照過來) 
不想出門的人 也可以在線上訂購哦!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