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6年多的舒適圈這個決定我也不知對不對

在很多人眼裡我應該是笨蛋吧!!!!

放下在現在這個社會算是不錯的工作

福利好、假又多、每當休假又可以讓我飛出國...................

再工作一陣子也可以買房,身邊的朋友也一個一個的買房了

但我卻丟下這一切,把存的錢全部丟下去,回去後又是兩手空空

會不會找到好的工作也沒人知道,更好更壞 who knows.....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我那所謂的〝夢想

大人眼裡的不解不懂,只能被迫接受我這個叛逆的決定

尤其前往的國家和學的語言又不是大家所知道的歐美其實我自己也是會退縮和害怕 

也在臨上機前一刻想反悔想逃跑,不禁問自己到底在幹嗎??

但如果現在不做以後更不可能了,是吧??????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只是想讓自己更好

所以我會更努力的過後面生活

 

現在我在韓國展開我新的生活

再次回到學生生活讓我更珍惜這一切

會認真的記錄這一切

20131206_115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小妞 的頭像
    Ivy&小妞

    coZy Line / 韓國流行趨勢

    Ivy&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