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妞要來介紹一個最近的心頭好啊!!!!!!!!!!!!而且我已經愛上它了
就是上星期妞回家時,跑去植睫毛
沒錯!!! 就是植睫毛~~~

因為妞的眼睛屬於內雙,有時都快變單眼皮了,不化妝時都很沒神,加上妞是個大近視沒
戴隱形眼鏡時,根本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累,所以一直很羨慕睫毛很長又雙眼皮明顯的人

但....但....我又是個手残的傢伙,什麼眼妝根本不會,化妝永遠是最淡妝,好啦!!!我承認我
不愛粉很厚在臉上......

所以一看到植睫毛根本是來解救我的啊!!!加上wenny那傢伙每天在我身邊晃,睫毛無時無
刻都像剛下班時,真的燒的我心癢癢的

妞在網路上做好功課,回去後就直奔了,因妞走自然路線,所以討論後就用自然型的,
而且不想太突兀,不想看起來是濃妝豔抹的舞台感,最終用10cm

過程大蓋1小時左右,因全程都要閉眼睛,所以妞是直接戴眼鏡去
放幾張照來看看對比

這是妞將近24小時沒睡覺的狼狽樣,看我睫毛真的很短,眼睛真的很無神


將將將~~~左圖為剛植完後,真的超濃密的啦!!!!!! 而且戴眼鏡都會去
〝都〞到我鏡片,右圖是素顏上班樣,真的很像有化眼妝吧!!!


這已經經過一星期了,但手残的我不會整理,搞得它掉很多,也揪纏在一起


雖然稀疏很多,但還是好長喔!!!


昨天的正面照,眼妝真的一點都沒化喔!!連眼線也沒,只有上淡妝


植睫毛後,盡量不要上眼妝,因它不能碰到卸眼唇液,洗澡也不要搓到眼睛部份,盡量用潑水的,
所以在戴隱形和拔時是讓我最頭痛的事,還有愛揉眼睛的妞不能揉眼睛,但看到有神的眼睛就好開心

妞的植睫毛是在高雄瑞豐夜市旁用的,原價是NT800,但3月有活動所以打8折變NT 640,所以妞
就連下一次一起買起來,還讓他們修眉,真的不錯喔!!含刀片只要NT 100

我覺得出國前去用最好,因可以省掉很多化妝時間,像昨天妞整個化好妝出門只要5分鐘,超快速的啦!!!!!

蓁 修眉藝術
TEL:07-5866056
ADD: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408號
(瑞豐夜市旁那棟白色大樓1樓喔!!也就是三民家商側門對面)

最後妞覺得我已經離不開植睫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