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訂丸駒溫泉旅館 是訂一泊二食的行程
晚餐要在餐廳吃 還是房間吃 任君選擇
在check in的時候 就要先訂好晚上用餐的時間
時間一到 可愛的婆婆就敲門送晚餐來囉!
會分二次送餐 所以下面這張只是第一次的樣子




紙火鍋裡面的料也很多 超大顆的帆立貝 
後面的青菜也好甜哦!尤其是大葱超甜的!
我是個不太吃葱蒜這一類食物的人 可是這個我卻吃光光哦!




生魚片。甜蝦也好好吃 不過干貝就不夠彈牙了



除了左下角的豆子我沒吃(看起來我不愛),其他的都挺不錯的! 



第二輪送上來的
日本的米真的是好吃耶!
甜點我也愛 但味噌湯對我來說就有點鹹了




茶碗蒸有讓我shock到!我們二個都很喜歡說~
普通的外表完全讓妳猜不出裡面的料有多少 還帶有雞蛋的香氣
重點是 軟硬度將將好 比果涷還軟 
像豆腐花一樣 但又不會散成一攤
(這樣講大家聽得懂嗎?




晚餐全部到齊啦!
雖然丸駒溫泉旅館提供的晚餐 不是那種豪華的懷石料理
(說不多 但也有十二道呢!)
相比起來 樣子也很樸實 
但大部份都很合我的口味 好吃又新鮮! 




嘿嘿 第一次在房間吃日式料理耶!
雖然我的表情很平靜 不過有看到我眼睛裡閃出"偶很滿意"的光芒嗎?




東西少少 但吃完也超飽的!
完全就是坐在椅子上放空 沒有想動的意思
後來打給櫃檯 精神超好的婆婆來收拾並幫忙舖床的時候
還一直催促我們趕快去洗澡 泡溫泉




泡澡前 一臉愛睏樣 好像小老頭喔我~



泡澡後 精神超好的!皮膚看起來也亮亮的說~哈哈




男生女生是分開的 不是混浴喔!
布簾後有鞋櫃 先把拖鞋放這裡才可以進去




裡面非常寬敞又乾淨
右邊的玻璃門是室內溫泉及半露天式的溫泉
左邊的格子門則是通往 風景美麗又讓你冷到爆炸的戶外溫泉




竹籃是讓你放浴衣及個人用品的
若帶了貴重物品擔心有人會拿走 
旁邊還有轉鑰匙的保險櫃供你使用(請看鏡子反射處)
其實只要帶毛巾進來就行了!
化粧台上有吹風機 身體乳液 梳子(乾淨的) 棉花棒 衛生紙
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則是放在室內澡堂裡
大部份會用到的東西 都有準備 真的很貼心啊!




玻璃門看到的二大池是室內的 落地玻璃窗外的則是室外的 
下去泡溫泉之前 要先在上面洗完澡才行喔!
就是坐在小板凳上 拿著小盆子接水沖頭洗澡的那種
好笑的是我們二個都把眼鏡放在竹籃裡 沒拿進來
(因為裡面溫度很高 眼鏡戴了也會起霧的 也是白搭啊)
結果啊 放在地上的三罐沐浴用品 完全看不到字 霧茫茫滴~ @@
二個人就竴在那裡也不沖澡沒動作~研究好一下子
遠處的歐巴桑就看不下去了,很大聲的問 「待就固?
~#*@+&%~」
(後面講什麼就聽不懂了)
然後就光溜溜的走到我們旁邊 
很熱心的告訴我們 要用什麼來洗頭 什麼來洗澡
再光溜溜的走回去泡澡
『.....................』其實沒有戴眼鏡也好啦!哈哈


PS.我是趁著一早較沒人 拿相機進來拍的
拍得心驚膽跳 就怕拍到不該拍的~(汗)
所以室內溫泉不敢進去再拍得細一點 大家就自行想像一下吧!




本來對於去泡戶外溫泉有點恐懼
不是怕被看 而是怕自己涷死在外面啊! 
那天可是約 -16至-17度的低溫耶!!!
衣服脫掉的一瞬間我會變成冰柱吧!!

但發現只要先在室內把身子泡熱 
出去外面還真的可以抵擋寒冷耶(一下下啦!)
所以晚上我們就在室內跟戶外二邊泡實驗了一下 
沒想到室內的居然還較燙耶 
(也給自己壯壯膽咩!要知道~我是超怕超怕冷的說!!)

所以第二天早上 我們先把身子泡暖 就勇敢的拉開那扇門。。。
各位!秘湯真不虧是秘湯啊
不是你住進來了 就可以輕易的享受到滴

穿著二件薄薄的浴衣 走在簡單用木板搭建的通道上
上上又下下的 甚至有的木片不是很緊密 還可以看到野草竄出
冷風也不時的灌進來 (抖~~~~~~~~~)
謎之音:演哪一齣戲啊妳?有沒有那麼辛苦啊!




快到了 下個坡就到了!



丸駒溫泉旅館在這裡同樣設有架子跟竹籃 讓你放東西滴 



將將將將!美不美?! 簡直美炸了!
一轉頭望出去 這個view 真的是畫耶 完全就是一個值得啊!







我完全沒有修圖哦!原汁原味的美景 真的就是長這樣啦!
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廣角 不然一定拍得更大氣啊!




丸駒溫泉旅館的秘湯 似乎對腰痛/皮膚病/糖尿病等 是有療效
(我也好想長期的體驗一下喔!)
這個露天風呂是引用支笏湖水來調節溫度的 
而支笏湖水位的高低也會影響到溫泉的水位喲!







其實啊 泡在水裡看不到什麼風景的 因為都被大石頭擋住了
站在上面反而才能看到 美到讓人窒息的支笏湖!









丸駒溫泉旅館
北海道千歲市幌美內七番地
http://www.marukom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