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哇係Ivy啦!
原本應該要在一月寫的北海道 在我嚴重偷懶裝死的情形下
都已經是夏天了才開始寫 (凃小妞整個想殺死我)
哎喲~天氣炎熱 看點冰冷的雪景照 消消暑咩!
我是為了大家著想啊! (藉口一堆啊我)



哈哈哈哈.........(又用假笑帶過)
北海道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一開始只是被美食節目裡面的螃蟹給吸引
覺得一定要來試試大口吃螃蟹的快感呀!
人生嘛~是不是 
謎之音:這又關人生屁事啊!嘖!
但來了之後 有著不同面孔的北海道 我整個大著迷了說~
好想再來一次哦!
不過這次北海道自由行 事前我完全沒做功課 
因為同時卡到我也要準備韓國批貨的事
所以K大廚非常阿莎力的說,機加酒加行程安排 我全包了!
哇~怎麼那麼大心!!(灑花)
因此這些就只是我個人的心情分享
如果大家對於 找飯店/訂房/訂車票等相關事宜 有任何問題的話
請留言 我會去問個清楚 再告訴你們滴 





機場是一個國家的門面 這句話真的是有道理滴
看看人家的新千歲機場
乾淨。整齊。一絲不苟 真的就是日本給人的印象啊~
唉~想到我們的桃園機場 只有嘆氣的份 
髒髒舊舊又凌亂得很!
每次從國外回來 就有那種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心情吧


 

我知道這種廁所裝備沒什麼好驚訝的
但當你在冰天雪地的環境 能夠用到這種恆溫式的馬桶
不用小心翼翼的 怕那屁屁碰到冰冷馬桶所竄起的不舒服感
溫暖的會讓人想大喊 哈里路亞~
而且可愛的是 
按一個鈕 不管是水洗屁屁還是烘乾它 馬上幫你辦到好啊!
上廁所聲音太大 怕隔壁的聽到 還可以播放音樂 讓你不會太冋 




新千歲機場的旅客諮詢中心 真的是很貼心!
有一小區是專門為外國人服務的 
不只提供英文諮詢 中文及韓文也會通喔!
後來才發現札幌車站也有這樣的服務耶 
哈哈~我是不是太大驚小怪了 可是就是覺得很感動咩! 
對了!JR的三日券車票是先在這裡買的




哈!這個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純粹只是覺得燈籠上的店名很有喜感吶!




本次自由行的K導遊 在跟可愛的日本妹買前往支笏湖的車票
櫃台在機場的1F喲 JPY1000/人




一走出新千歲機場 冷冽感馬上從我的腿往上爬滿全身
我以為經過韓國的-3度,應該是能適應北海道的低溫滴
沒想到~差得遠咧!




在NO.1站牌 等往支笏湖的公車
K導遊說 RERA outlet在機場附近而已 還有接駁車往返 十分的方便
至於好不好買嘛~我沒辦法說耶!
因為我只在裡面待了不到一小時(因行程緊迫)就旋風式的含淚離開了 
大家去過再告訴我優不優啊~




沒有等太久 公車就來了 我的北海道之旅正式開始囉!! 




心理果然是會影響人的審美觀啊!心情好 看什麼都美
就連路邊的公車亭也覺得好好看喔!
謎之音:我看是妳有病吧!揍~











乘客不多 很快的全車只剩我們了 包車~
是說怎麼連公車都乾淨得要命啊!!




路邊的警告標誌也太可愛了吧! 『小心鹿飛出』







越接近山上 天色就越暗 配上高大乾枯極黑的樹林 
有種變態殺人狂會突然冒出來的FU~ 




覆蓋著白雪的山頂 蕭瑟感很強烈的樹林 有種超現實的錯覺
這時 終點站也到了 彎進左方旗誌的空地就是了





終點站的無人休憩所真的很好用!
當我們下公車時 才認知到剛剛機場的冷 不叫冷(小的我太無知了~掌嘴)
山上湖邊的寒 才真的會讓人想死啊!
天啊!牛仔褲真的是瞬間結凍耶!超冷的啦! 

二話不說立馬拉了行李就衝進去
沒想到裡面還有暖氣耶!雖然很弱 可是至少我敢脫下手套了啦!
打了電話給丸駒溫泉旅館 接下來就是等接駁車了




在這裡唯一遇到的一家人 小朋友全副武裝 活碰亂跳的




站牌上除了標明班次時間 連每一段的車資也告訴你




這裡其實是個風景區--支笏洞爺國家公園 
含有商店 餐廳 旅館及溫泉 
因為這裡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所以並沒有隨處走走 
可是都沒有人耶~很懷疑真的有在營業嗎?! 





這間好像也是個老牌的旅館 還挺大的




其實這時候也才下午四點多吧 卻暗得以為快晚上了
等了好一會兒 救命接駁車終於到了!它再不來 整天沒吃東西的我就快餓死了!
還好到旅館的路程不遠 10分左右就到了喲!






















沒錯 這篇文章結束了 先寫到這裡囉!
什麼?想看旅館的相片啊~ 
請等下一篇了啦! 
(哈哈~我還真的是來騙吃騙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