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湯是指 位處深山竣嶺 交通不易到達 百分百天然泉水
通常這樣子的溫泉旅館,也都會是「日本秘湯守護協會」的會員
「日本秘湯守護協會」一開始由33家溫泉旅館所共同成立的,目前有185家會員
合格者都會配有「日本秘湯守護協會」的燈籠
(哈!感覺好像是什麼秘密組織喔!)

丸駒旅館創立於大正四年,將近有百年的歷史
是「日本秘湯守護協會」的一員喲!這也是選中它的主要原因啦!
看日本旅遊節目時 總是會被
古老的日式傳統旅館 一泊二食的旅遊行程 給吸引著
難得有這次機會可以住到這樣子的溫泉旅館,而且還是秘湯耶!
雖然 JPY10950/人的價位 對我而言有點超過我的預算
而且我才剛去韓國大失血 根本沒有本錢再去住這麼好的旅館說
不過~秘湯。一泊二食。溫泉。美景。
啊................好啦!就衝了啦!! 

不過 到丸駒溫泉旅館 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從新千歲機場搭往支笏湖的巴士 約要50分鐘
再請旅館派無料的接駁車來巴士總站接送 又再花上約15~20分鐘
一路上沒有其他的商店或旅館 真的是深山裡的溫泉旅館啊!






旅館大廳不算寬敞 原木色的裝潢真的有種古老旅館的氛圍
旁邊就是咖啡廳 也是早餐的用餐地方




小小的商店販賣一些名產美食及盥洗用品
我們買了一小瓶的哈密瓜酒 (疑?好像不算是當地特產吼)
哈哈 居然還有卡拉ok耶!




晚餐可以選擇在這裡的餐廳或房間內用餐
因為我們太想試試那種在房間裡享用懷石料理的感覺
(不覺得光用想像就很興奮了嗎?!
所以餐廳內部我就沒進去拍囉!
日本什麼沒有 就是販賣機和柏青哥最多
你看看 明明就在深山裡耶!
日本人真的很愛吶!



 



走廊上還有丸駒的歷史相片 以前進出丸駒都是用坐船的方式
還好現在有開路了 不然我還真的要坐船過來了!






房間一開門 就看到小小的廁所和洗手台
這裡可沒有附浴室喔 要洗澡就要去大眾浴池啦!
我還是第一次住這種的耶!超好玩的!
不過也看得出 丸駒對他們的溫泉很有自信 就是要每個人都去試試看啦!







約十二帖禢禢米大的房間 十分寬敞 而且好日式喔!(這不是廢話嘛)
真的跟電視裡看到的一模一樣耶!
真不敢相信 我居然住到了!喔耶喔耶~(沒見過世面的小孩啊我)





這位婆婆啊~從check in之後 一直到check out 都是她來替我們服務的
提行李 泡茶 送晚餐 舖床 都是她幫我們弄的
行李搞不好都比她重了 我們怎麼敢讓她提啊!
很想問她 婆婆妳不會閃到腰嗎?
(之後跟K大廚說,這樣對一個老婆婆 我們會不會遭天譴啊?!)

對了!茶超好喝的說~




房間鑰匙就像家裡的一樣 鑰匙圈上的木頭也很有歷史感
附有簡單的旅館說明圖 還另外告訴你泡溫泉的注意事項




浴衣及毛巾 還附有小塑膠袋 讓你方便裝盥洗用品



冰箱的飲料是一格格的放 上面都有價錢 
想喝就抽出來 設有感應裝置記錄的 退房時結帳
(這樣還挺聰明的嘛!)




棉被都放在櫃子裡 吃完飯後 婆婆會來把餐具收走 接著幫你舖床




婆婆先把桌子推到邊邊 接著一件一件的 拿出來舖床






這張是婆婆在叫我不要拍照了啦!
可能是我在她做事時 不停的拍照 讓她感覺不被尊重吧!
(拍謝啦~婆婆 可是妳還是笑得好親切喔!)




將將~舖好的床就是這樣!
沒錯 我又要講了 真的跟電視上的一模一樣啊!
(大家會不停的聽我像鬼打牆一樣講這句話)




因為到丸駒溫泉旅館時 已經天黑黑了 根本看不到任何的風景
所以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窗戶.........










天啊!!也太美了吧!!! 整個人都醒了說 
 





通常看日出 都要五六點起床才看得到
也許是冬天的關係 白晝時間短
我們那天約七點多起床 意外的看到太陽剛昇起不久的景象 












早上先去泡戶外的露天秘湯溫泉 然後才到餐廳吃早餐
雖然是自助式的 但選擇不多 大多還是日式的料理
不過漢堡肉/煎蛋/牛奶 都好好吃喔!
而且啊 一邊吃飯一邊看窗外的雪國湖景
怎麼會這麼幸福啊!實在是太奢侈了啦! 




哈哈!泡完溫泉又吃飽飽的我 果然是一臉容光煥發啊!




這時候才看清楚丸駒旅館的外貌




正好看到旅館的工作人員在送客人
他們真的是一直揮手 直到車子不見耶!超敬業的!
真的跟電視上的一模一樣啊!




還好沒有起霧 離開丸駒溫泉旅館的路上
才能再好好看看支笏湖的另外一面






離開的時候真的好捨不得喔!
不知道我何時還能再來一次啊~ 
不知道夏天的支笏湖湖景 是否也那麼讓人讚嘆
丸駒啊~等等我喲!(大喊)




丸駒溫泉旅館
北海道千歲市幌美內七番地
http://www.marukom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